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观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4-06

2019410日,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组织观摩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建设,党支部书记周鹏、副书记王乃鹏、中安协特邀领导及党支部各党员等19人参加活动。

1625281342201259.jpg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航站楼主航站楼和配套服务楼、停车楼总建筑规模约140万平方米,航站楼地上地下一共5层。航站楼主体103万平方米,分三个阶段,分别由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建八局承建,总工期1218个日历天,预计将在2019630日竣工。工程规划投资799.8亿元,规划建设七条跑道,整个航站楼有82个登机口。

  在北京城建项目总工、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的引导下,党支部一行观摩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依次参观了候机楼、停机坪及供热、送排风、消防、通风空调、强弱电的集中控制室,并对各项分部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625281507709335.jpg

    根据协会党支部的活动安排,在本次活动中同步开展了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活动。周鹏书记发言,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观摩学习活动、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协会党支部今后如何做好党建活动做了安排:

一、紧跟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步伐,按照基地党委的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全面完成党委下达的党建任务。

二、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树牢“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党建工作要有大作为”的意识,根据基地党委下发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做好党员积分量化管理。

三、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四、建立相关的制度,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1625281580185380.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