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530日,中国安装协会、山东省安装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山东省淄博市参观了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向焦裕禄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鞠躬敬礼。

1625282491291411.jpg

焦裕禄纪念馆坐落在焦裕禄的故乡——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北崮山村,馆内收藏着焦裕禄生前照片、工作遗物等多件珍品,生动翔实地展现了焦裕禄的生平事迹,鲜活呈现出率领兰考人民治理风沙、盐碱、洪涝三害而无私奉献的县委书记好榜样的形象。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认真聆听了焦裕禄的光辉事迹,重温了焦裕禄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1625282486112859.jpg

  全体人员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的精神将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勤奋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协会工作中去,为安装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