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歌唱祖国 歌唱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2019年9月30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盛安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歌唱祖国 歌唱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合唱曲目6首:《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投飞镖、下五子棋等娱乐活动。

1625283783524213.jpg

  大家齐声高唱,唱出激情,通过歌唱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体会新中国成就的来之不易,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为协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