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观看《平安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平安行﹒2019》专题节目,《平安行2019》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平安行”为主题的第八个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呈现出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以群像展示、感人画面展现全国交警亲民、爱民和威武的形象。

1625284445750086.jpg

    通过观看《平安行2019》节目,协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偏重倡导的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认识到提升文明素养、规则意识的重要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