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临沂市兰陵县娄山沟村开展扶贫走访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7日,协会在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员会的带领下,到临沂市兰陵县娄山沟村开展了扶贫走访党日活动。

兰陵县娄山沟村派驻书记吴绍欣介绍了村内山林环境、作物种植、生活用水、贫困户数量和脱贫情况。党委一行分成两组,走访慰问村内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了解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情况,并送上年货和新春祝福。此次扶贫,共捐赠14袋米、24袋面、25桶油、30盒蜂蜜、12条毛毯、22件棉衣等1.18万元的物资和2.57万元的资金,共计3.75万元。党委还与村委签订《扶贫资金使用协议》,规范资金使用。

   党委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周天增副书记作简要发言:1.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扶贫走访,也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党委各个支部以及非支部蜂业协会、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的积极响应,大家放弃在家过小年的机会,冒着严寒,趋车几百公里扶贫慰问,难能可贵,应予肯定。2.党委成立一年以来,初步探索出“三合三抓”——整合、联合、融合、抓标准党支部建设、抓党员积分量化管理、抓主题党日的新路子,被综合党委推为党建工作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此,向大家表示感谢。3.借此机会,讨论一下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由于时间紧,路途长,会议转到了返程车上,书记们继续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有的建议加强红色教育,有的要求学习省内外党建经验,有的提出支部横向交流的必要性,有的建议对联合支部工作不力应予改进,有的提出应关注挂名书记现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