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设立党员先锋岗,做好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为做好协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轮流值勤,每天上午7:30、下午1:30到岗,对进入办公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检查口罩佩戴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分批分点进入办公区域,对进入公共区域的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上班时间随时抽查口罩佩戴情况。协会党支部党员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优势功能,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