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忆苦思甜、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19

2020年9月18日,在青岛回淄博的途中,党支部副书记张传明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遭遇,张书记谈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苦难岁月和身边故事,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给国家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给每个人造成了无可弥补的创伤。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国家的发展变化和人们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大家都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严肃又活泼,让人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一定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向上,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张书记表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让党放心、会员满意、工作称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