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淄博市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25日,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淄博市博物馆,淄博市博物馆现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是一座综合性、地志性博物馆,主要职能是文物收藏、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淄博市博物馆现有基本陈列“淄博市国际友好交往礼品展”、“馆藏文物精品展”、“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西汉齐王墓陪葬坑陈列”。

1978年至1980年发掘的临淄大武西汉齐王墓的5个陪葬器物坑,大小不一,一号坑为礼器坑、二号坑为殉狗坑、三号坑为兵器仪仗坑、四号坑为车马坑、五号坑为兵器坑,共出土各类器物1.2万余件,器类有礼器、生活用具、兵器、乐器、车马器、仪仗器等。

参观中,一张张展示党发展历程的老照片让我们感受颇深,追忆起淄博历史久远的记忆。”参观中党员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能从中汲取精神滋养、传递正能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