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一线职工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热闹氛围,2021125日下午午,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一线职工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党支部、书法协会会员王世恩主动参加活动,亲自执笔书写春联,热情投入到了春联创作之中。他认真挥毫笔墨,一幅幅春联悄然诞生,每一副春联都蕴含了大家对一线职工们真挚的祝福和对牛年美好的期待。一线职工们现场排着队,将自己想要的春联内容告诉书法家们,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递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受到一线职工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大家对民俗意义的深刻理解和对传统节日的美好感悟,而且以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走向繁荣兴盛。

1625291160102979.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