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创新建筑业发展走进企业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2021年34日,山东省安装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联合到泰安肥城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创新建筑业发展走进企业调研”主题党日活动。本次调研以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新时代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方针,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总目标,围绕在当前形势下建筑业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做优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探索建筑业企业快速发展的路子,推广先进典型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业发展,为走在前列做出贡献。

本次调研座谈会内容丰富充实,主题突出具有前崭性,企业方面的领导围绕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展及企业诉求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设想。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围绕帮助支持企业的发展谈了具体打算,协会领导围绕如何为企业打造好发展平台项政府及时反应企业诉求,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谈了具体意见。本次调研座谈会各方面发言积极热烈,为今后建筑业创新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625291608225099.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