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清明节,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3

202142日,协会党支部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宣读祭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天空飘着小雨,淅淅沥沥,犹如党员们此刻的心情。

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馆藏的烈士遗物、故事展板中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缅怀先烈、服务人民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不仅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更是一次重要的党性锻炼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教育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协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625291712107695.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