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淄博市档案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月7日,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赴淄博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之魂。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驻足观看一幅幅激荡人心的老照片,全面感受革命前辈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气概。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受到红色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协会工作上新台阶,为安装行业持续、健康、高效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