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0-2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1023日,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1687421992268819.jpg

电影《长津湖》围绕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和战斗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顽强地坚守阵地、机智奋勇杀敌,最终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在这群最可爱的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再次奔赴战场保家卫国时的义无反顾、看到他们为下一代不再打战的爱护之情,看到了他们互相帮助的战友之情,看到他们不畏艰辛、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段段触动人心的英雄事迹。

当影片接近尾声,电影幕布上出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幕时,全体观影人员不禁鼓掌,抒发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伟大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肩负自身的责任,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