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春节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春节前夕,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盛安集团公司退伍军人张维忠、郇正军家里进行慰问,送去礼品,表达协会对退伍军人的一片敬意和关怀。

退伍军人张维忠、郇正军退伍后转业到盛安集团公司工作,二人退伍不褪色,工作优秀,后来成为公司的领导,群众口碑好。他们退休后还一直关心并支持公司发展,他们二人是退伍军人在盛安集团工作的优秀代表,此次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军民融合发展良好氛围。

  此次慰问退伍军人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建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退伍老兵的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业务水平,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自己毕生的座右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