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28日,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一、党支部书记周鹏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

二、周鹏书记做了述职报告,总结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和会员单位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周鹏书记表示:今后我一定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多投入精力,多下工夫,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扎实的开展支部工作,努力把山东安装协会党支部和协会的工作做好,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三、协会党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作对照检查的党员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对党员同志们进行评议,发放测评表,无记名填写后由岳莹汇总进行统计。

五、周鹏书记分别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

  六、党支部书记周鹏同志表示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不断巩固和扩大生活会的成果,报告落实整改情况,党支部要做好监督,确保落实到位。

1687423130100307.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