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黑铁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5

2022年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参观“黑铁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黑铁山纪念馆于199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之际奠基,于1996年8月1日落成开馆。由张店区委区政府发出倡议,号召张店区党政机关、人民大众捐资160万元而兴建。主体为二层楼,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为淄博市市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大家对纪念馆陈列的红色历史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黑铁山起义整个历史进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当年为抗日前赴后继、浴血疆场的大无畏气概。

1687423679128751.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