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强党性 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5-04

202254日下午,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开展“强党性 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省安装协会全体人员、盛安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设有太空漫步、跳大绳、看图猜词语、一圈到底等4个项目,都是由团队协作共同完成,经过主持人简单的介绍比赛规则后,分3组进行了激烈的友谊对抗赛。协会准备了精美礼品及纪念品,参赛人员收获颇丰。参赛党员、员工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彼此加油,展现党员美好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协会的党群队伍建设,丰富了党群文化生活,促进了党群交流及团结协作。同时,也让大家更好的运动起来、凝聚起来,强健体魄,振奋精神,推进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入党初心,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鞭策和激励自己:守承诺、严自律、铸忠诚、重品行、勇担当!向着初心,砥砺奋进!

1687424295110875.jpg

1687424391137021.jpg

1687424561141015.jpg

1687424656109778.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