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包粽子 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6-0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宣扬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2022年6月4日上午,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开展“包粽子 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协会工作人员准备充分,提前一天买好了糯米、粽叶、枣等包粽子的材料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在盛安接待处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党员同志们者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放入蜜枣,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呈现到大家眼前。很快,一个个结实饱满的粽子就装满了盆。活动中,现场一片欢笑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几个不会包粽子的在一旁学着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传承了传统文化,让这个端午节变得更加有意义,不仅增加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又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将更加积极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1687424975648962.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