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7月1日上午9:00,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副书记张传明带领下,我们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激励我们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1687425420551021.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