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书润童心”流动图书送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3年3月11日,淄博市“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项目启程仪式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活动。上午六点在体育馆集合,启动仪式后前往淄博市高青县送达流动图书。

每个“流动图书角”计划配置30本左右图书,每2个月流动更新一次,期间由伴读志愿者进行陪伴阅读。协会志愿者们在送达图书的同时,通过“志愿服务+陪伴阅读”的服务模式,对孩子们进行陪伴阅读和指导,支持困境儿童实现阅读梦想。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学业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非常时期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的挫折,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帮助孤困境儿童,让困难儿童与其他孩子一样,通过阅读,让书香浸润心灵,同享一个快乐、温暖的童年。

1687426507759941.jpg

1687426565470466.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