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4-01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安装协会党支部开展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淄博历史传统教育,近距离感受城市家园的变迁和发展,活动过程中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1687426848894157.jpg

   讲解员从“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7个部分,通过全息映像、水幕电影、沙盘模型、雕塑、绘画等多种声光电科技及艺术表现形式,带领大家沿着淄博五千年文明的历史脉络,领略淄博这片热土的辉煌历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追忆了淄博的光辉历史,并为淄博市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而今天取得的成绩都是无数先辈们的躬耕劳作和革命先烈的沥血付出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要团结奋进,以更好地工作成绩回报社会,为山东省安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687426718115213.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评优评先 | 党建工作